薄荷味五花肉

【辫九】兄弟(1)

#后续黑化#       勿上升蒸煮


私设预警


“郭老师,您看看九郎这孩子资质如何?”


头顶是母亲殷切和讨好的话语。


杨九郎沉默地低着头,任凭郭德纲上下打量自己。


第四家了。


仍然要找到一个领养他的主啊。


他知道父母亲不喜欢他,想要抛弃他。


不过,他早就习惯了。


他搓搓自己的脸。


嗯,馕馕不哭。


“行吧,这孩子不错。”一只手伸到了九郎面前,“孩子,跟我回去吧。”


“谢谢!谢谢您!”她如释重负地抛下这句话后便没了踪影。


“得了,孩子,我以后就是你师父了。”


“是,师父。”



俩人进了院子,一位少年跑了出来。


他看上去十一二岁的样子,狡黠的桃花眼亮亮的,白齿红唇,脑袋后边留着长生辫,穿着马褂,脚踩着一双黑布鞋,小小年纪却透着一股子仙气。


“九郎,他也是我徒弟,年纪比你小,他是张云雷。”


小仙童朝九郎笑笑。


九郎被他迷住了。


有种想要保护他的感觉。


张云雷也细细打量着九郎。


一张脸白净得好像在往外冒气儿,眼睛却小得只剩一条缝。头上还留了一小撮栗子毛。


有种想要欺负他的感觉。


奇怪的是,张云雷并未察觉到自己竟萌生出了这种想法。


“既然如此,云雷你就带九郎四处转转吧。”郭老师发话了。


“跟我来。”张云雷热络地牵起杨九郎的手向后院跑去。


杨九郎脸噌的一下就红了,但还是乖乖地跟着张云雷。他这才发现郭德纲家是偌大的深宅大院。


“我可以叫你哥哥吗?”张云雷边走边回头问。


“可……可以啊。”


“你也可以叫我小辫儿。”


“嗯。”


走着走着,前面的人儿突然停住了,九郎一头撞在他背上。


“怎么突然停下了?”九郎揉揉张云雷的背,问。


“哥哥。”


“?”


“这里是我房间,你可以经常来玩。”


“谢,谢谢。”馕馕有些受宠若惊。


面前的人儿低着头,掩饰住闪着诡计眸子。


“哥哥。”


“怎么了?”馕馕很耐心。


“我可以抱你吗?”


没等九郎回答,张云雷便抱住了他。


好软。好舒服。哥哥好香。


张云雷有些不舍得放开。


他的手不安分地抚上九郎细白稚嫩的后颈,粗线条的九郎却只当他是弟弟对哥哥的撒娇。


“好想现在就吃啊。”


“吃什么?”


“你以后就会知道了。”


哥哥。


评论(5)
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