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味五花肉

【辫九】淘金者

勿上升蒸煮



短小预警



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。


杨九郎经常想。


他的角儿,变得越来越闪耀了啊。


自己呢,好像还是一尘不变。


有点……不配。


看着杂志上的辫儿,虽然用华丽夸张的服装堆砌着,但却丝毫不能掩盖他的风骨傲然。更别说身着长衫时,他在姑娘们的尖叫声里不紧不慢走上舞台的样子,就连九郎也有几分痴迷。


他像是埋没在沙子中的金粒,波澜不惊地迎接自己发光的那一天。


好巧,张云雷也是这么想九郎的。


这小眼八叉的,还挺能耐。


封箱上和师兄弟搭的不错嘛。


有点酸。


他不得不承认,其实他早就习惯了九郎给自己捧哏,习惯了九郎站在那个他用余光就能看到的地方,习惯了九郎的小小眼睛和他头顶的一撮栗子毛,习惯了九郎带给他的、习惯性的、令他安心的感觉。


以至于,想要拥有。


或者说,让别人知道,九郎是他一个人的。


他明白并非自己一厢情愿。无论从九郎看他时的眼神,或是上台时条件反射地搀住他,还是台下聊天时的语气,一切都告诉他,他们是两情相悦的。


只是,九郎虽然有个小霸王的称号,但脸皮薄的要命。


关于九郎迟迟不表白的原因,至少张云雷是这么认为的。


可是。


他张云雷却没有这么好的耐心。


既然喜欢,就要追求。


“喂,翔子。”


“辫儿?怎么了?”


“开门,我在你家门口。”


这小祖宗真是的,都封箱了还整什么幺蛾子。


杨九郎本来正为配不配的事伤心,结果接到了小张同志的电话后,一下子开心了起来,但心里也难免嗔怪几句。


这么想着,开了门。


看到了我们的小张同志抱着玫瑰扑了过来。


大事不妙。


张云雷进门后第一件事就是关门然后反锁。


他将屋主抵在门上,把那束玫瑰塞进他手里,然后看着他努力睁大的小小眼睛说:


“杨九郎先生,你能不能不只是我的搭档?”


张云雷的表白听着感觉很别扭,七拐八绕的,但他说得很诚恳,好听而有力的声音玄关处回荡。


只差一个答应。


“我不配。”


回答者的语气却充满了失落。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你太优秀了……而我……唔!”


一个美好的吻打断了接下来的丧气话。


直到九郎被吻得喘不过气来,张云雷才放过他。


“你就是不知道自己好在哪里,”他拿出手机,屏幕中的九郎正在和侯震搭档,“双簧明明说得就很好。”


“我们九郎最棒了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所以杨九郎先生,你能不能不只是我的搭档?”


“……我想当你爸爸,行吗?”


“我看你是欠操。”


…………


“辫儿!我错了……啊……我再也不敢了……”


“你应该叫我什么?”


“嗯!磊……磊磊?”


“好好想想?”


“啊啊……老公……老公我错了……唔……”


“这才像话嘛。”


杨九郎才不会承认辫儿安慰自己的时候有点想哭嘞。


只有金子才能和金子放在一起。


而别人,就是那些淘金者。


所以……


在一起!辫九给我🔒了!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52)